×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水口镇: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五四党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0962f46c437e1e08d37acbc4f934c73.jpg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下午,水口镇在四楼会议厅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党史知识竞赛。

a1f8a5eee3c01b5b4bec0687cd59d40.jpg


  党史知识竞赛有36名镇机关青年干部报名,分成12个小组,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6组。比赛分3个环节,分别是轮答、抢答和抢唱。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朝气蓬勃、神采奕奕、积极抢答,比赛在嘹亮的红歌抢唱环节中落下帷幕。团委书记为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5c0233dca9e65e703d6fd0cdbfcbf6b.jpg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提升了镇机关青年干部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相互学习。水口镇以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推动全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