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上好开学第一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昨日,龙田镇中小学如期开学,广大学子元气满满开始了新学期新生活。从开学当日情况看,各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周密,师生精神饱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广大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10903191524_conew1.jpg


    早部署多联动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据悉,龙田中小学及早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各部门工作安排,在开学前对食堂、教室、操场等公共区域进行防疫消毒作业,配备好消毒液、测温设备、口罩等防疫物资,学校全方位、全流程落实防疫举措,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让教师和学生安心,也让家长宽心、让社会放心。


    新学期新起点,上好人生第一课


    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华诞,开学第一天,龙田中学的学生在线上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龙田中心小学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校园安全课。今年《开学第一课》以“理想照耀未来”为主题,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发愤图强。学生们观看后,纷纷表示受到了鼓舞,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将努力拼搏,奋勇向前。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寄语,龙田镇作为教育强镇,一直以来,大力抓好教育事业的发展,有力有序提升教学质量,成立了奖教奖学基金,不断营造教育优先发展和尊师重教的氛围,致力于教育的长足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