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6日上午,新陂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室副主任、讲师陈徇珠同志作专题宣讲。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

1.jpg

  宣讲会上,陈徇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在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密切联系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深入解读,为与会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宣讲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与会干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jpg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担当,为新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新陂镇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带动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办进群众心里,确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谱写“围屋古韵·秀美新陂”发展新篇章。

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