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合水镇:举行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奖教奖学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


9月5日上午,合水镇在镇政府七楼大会厅隆重举行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奖教奖学表彰大会,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合水镇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其兰应邀出席,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4所学校行政班子成员、全体获奖师生、初三学生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共发放奖教教学金16.7万元,对50名优秀教师和17名考取东山中学、兴宁一中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向三所学校及合水中心幼儿园颁发了奖教奖学金。紧接着,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和分享优秀经验。

合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回顾了合水镇五年来教育事业取得成果,并对所有关心、支持合水镇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导、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4所学校要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推动合水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基金会理事长刘其兰表示,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基金会理事会将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遵守国家法律,按照基金会的章程履职尽责;同时加强与其他乡镇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沟通和合作,学习先进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促进该镇基金会健康发展。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对该镇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狠抓发展机遇,乘势而上,狠抓学校内部管理,提升教育质量,凝心聚力,勇当全市同类山区学校的排头兵,助推合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继续行动起来,发动广大热心教育事业的热心教育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壮大合水教育发展基金行动中来,发挥大家的集体智慧和力量,为基金发展壮大注入爱心,为尽快推动成立梅州市兴宁合水教育发展基金会添砖加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