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坭陂镇:“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站及各服务点举行挂牌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坭陂镇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10月20日,全市“双百工程”社会工作服务点挂牌仪式在坭陂镇汤二村社会工作服务点(原坭陂镇社工站)顺利举行。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君溢,兴宁市民政局局长何群标,坭陂镇党委书记,相关单位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坭陂镇全体“双百”社工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坭陂镇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挂牌.png


参观.png

  

  坭陂镇相关负责同志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坭陂镇充分肯定社工的专业服务,下来将尽全镇所能,链接相关资源,支持社工点按照其服务规划和工作计划开展专业服务。同时希望社工点能充分发挥社工作用,各位社工扎实工作、尽责尽职、上下同心、相互协作、不断探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更专业的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


1634803889(1).png

  

  兴宁市民政局局长何群标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坭陂镇汤二村社会工作服务点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坭陂的社工同志们明确工作职责,认真熟悉业务,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真正成为兴宁社工的标杆。


1634803916.png

  

  仪式结束后,坭陂镇社工站及其它分点也完成了揭牌仪式。


坭陂镇社工.png


1634806541.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