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龙田镇:扎实开展“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大提升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龙田镇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龙田建设,扎实做好平安创建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建设满意度、公安工作满意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好转率、满意率、知晓率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民反诈工作情况评价”(“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大提升宣传工作,营造创建平安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宣传氛围,近段时间,龙田镇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大提升宣传活动。


    龙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圩镇单位负责人召开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合理部署,切实做到人员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确保全面提升龙田镇平安建设“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的知晓率、参与率。



微信图片_20211022114548_conew1.jpg



    多措并举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龙田镇充分发挥宣传阵地,利用微信公众号、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制作户外大型宣传栏、发放各种宣传单及小礼品等形式,进校园、进企业、进店铺、进村等全覆盖、立体化、高频率、持续重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禁毒及反邪教等宣传活动,排查解决突出治安问题、预防化解矛盾纠纷等平安创建,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平安宣传不间断,平安行动不停歇。下来,龙田镇将持续深化“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大提升宣传活动,确保最大限度实现龙田镇辖区内宣传全覆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化人民群众对“一感二度三率两评价”的认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为龙田镇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