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乡镇风采

新陂镇:再聚精神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

新陂镇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新陂镇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体:  ]

  7月11日上午,新陂镇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将省党代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共150余人参会,邀请了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兴宁一中高级教师谢立平作宣讲,新陂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IMG_20220711_092703.jpg


  宣讲会上,谢立平老师以《再聚精神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进行宣讲,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介绍、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新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三方面,结合新陂实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谢立平老师的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新陂落地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IMG_20220711_095214.jpg


  新陂镇党委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新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IMG_20220711_092644.jpg


  据悉,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新陂镇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专题辅导、“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在线学习等形式集,引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3.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