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市城综局:以解决热点问题为导向 提升环卫保洁水平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体:  ]

    4月8日上午,市城综局局长黄浩灵做客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就环境卫生、园林绿化以及市政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互动,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城区部分内街小巷未纳入环卫所管理,造成“脏、乱、差”现象,下线后,城综局专门对这一问题作出回应。


    针对市民在“行风热线”中反映的城区部分内街小巷未纳入环卫所管理,造成“脏、乱、差”的现象,环卫部门在前期实施环卫保洁市场化运作的基础上,对城区中350多万㎡清扫保洁作业面积对应区域的环卫作业进行分区市场化运作。从今年4月份开始,东区清扫保洁工作继续由原中标企业新川万公司负责,西区清扫保洁工作由河源东江环卫公司正式接管。


    据了解,为解决城区部分背街小巷“脏、乱、差”现象突出问题,市城综局主动作为,争取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推动实施城区环卫清扫保洁及定点收集分区作业项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