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暨常务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6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一批议题。市领导袁勇华、朱志勇、蓝蓝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了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张爱军同志在梅州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听取 1—5 月份我市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审议研究了解决市疾控中心新建核酸检测实验室项目建设、《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确保财政平稳运行工作方案》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定力、坚定信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等“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二要驰而不息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继续加大马力,紧扣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和乡村振兴五大振兴要求,突出产业支撑和带动,依托兴宁优势资源,强化部门合力,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三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强化要素保障,转变作风,认真谋划一批好项目,精准对接、有效实施,为兴宁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共同的努力。四要紧绷安全生产弦。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三防、安全生产等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巡查监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