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永泰肉菜市场换新颜 市民买菜更便捷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近日,永泰肉菜市场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改造后的永泰肉菜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市民买菜更加便捷,体验更加舒心。


    一大早,位于永泰路的永泰肉菜市场便熙熙攘攘。许多市民在肉档、菜档等摊档选购食材。整个市场布局合理,设施齐全,管理有序。


    百姓无小事。市城综局根据永泰路片区居民买菜不方便的问题,同时也为了解决西河桥周边和永泰路沿线流动摊贩的出路,投入150多万元对永泰肉菜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新建市场采取高标准建设,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经营设施、种类较为完善齐全。


    市城综局,市场管理处负责人 陈小辉说,他们局专门抽调了城监大队部分队员维持周边的秩序和交通,也抽调了一部分人对这市场进行日常的常态化正规管理,现在交警部门也积极跟他们配合,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劝导,他们也设置了标识线禁停线,对下来的秩序方面,他们局也会全力以赴搞好市场周边的经营秩序和购物环境的改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