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徐甦率队督查“创文创卫”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3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8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副市长陈日新率队深入城区各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开展创文创卫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城区市场、河道、社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和宣传氛围等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有杂物堆放问题,菜市场、部分临街摊位存在“脏乱差”现象,道路车辆乱停乱放、雪糕筒占位现象明显,河道垃圾清理不及时,街道宣传氛围不够等问题。徐甦、何小娟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对于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则要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切实整改到位。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何小娟、陈日新对创文、创卫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创文办、创卫办和各街道、市直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表态将以“毕其功于一役”的态度,做好集中整改。


    徐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创文创卫工作测评迎检时间紧、各地竞争势头强、部分指标有缺差等工作形势,当前,全市创文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决战阶段,全市上下要全面对标提升,全力攻坚会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考核工作重点,从“街面路面水面、商场市场、招牌广告围蔽”三大方面,各自认领责任区域范围,尽快落实整改。同时,严格按照“网格化”工作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总决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