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

    9月3日上午,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徐甦、赖伟强、何小娟以及创文办、市直相关部门、兴田、宁新、福兴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文办、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全市创文创卫工作工作情况。据悉,在前期创文评测中,我市创文工作中存在公共设施不完善、环境卫生差等6大问题。


    会上,市领导赖伟强、何小娟表示,创文创卫工作事关兴宁形象品位和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希望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志愿者的作用,正视差距,查缺补漏,同心同向共推创文创卫各项工作的落实。他们还对下一阶段我市做好薄弱环节的整改和相关迎检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责任决定成效。创文创卫是一项事关全局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作沟通,抓紧抓实抓好创文创卫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严格对标对表创文创卫要求,结合前期测评发现的存在问题,认真梳理清单,明确整改时间任务。同时,未抽检测评的单位、部门也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实现本月7日前自查全覆盖,以切切实实的成效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