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工作信息

全会看亮点之一:当好梅州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

    “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是省委赋予北部生态发展区的新使命、新要求。全会工作报告提出,兴宁将坚定贯彻落实省委、梅州市委全会精神,主动融入、积极参与,为梅州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争当生态发展区建设先行示范市贡献“兴宁智慧”“兴宁力量”。


    《报告》明确:新标杆就要把握大局大势、强化协调发展、聚焦目标任务和坚定信心决心,立足实际,争当生态发展区建设先行示范市的主力军。


    《报告》提出:兴宁要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用足用好政策支持,着力建设以生态农业、绿色工业、生态旅游为主体的生态产业体系,积极探索、全力拓展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路径。

毫不动摇加快“一城一廊一带”建设。即积极融入“双区”“双城”大市场,在产业承接、人才流动、平台载体、资金技术等方面下真功夫,对内要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对外要充分借智借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