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创卫专题 > 图片信息

余其豹:广泛发动 压实责任 坚决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9月7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带队深入城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强调要广泛发动群众,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查缺补漏,齐心协力打赢创文创卫工作攻坚战。 



  余其豹先后来到东岳宫市场、青眼塘一街、供销街、兴中一街、建兴大厦居民区、福兴市场、火车站周边检查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每到一处,余其豹都主动走到群众身边,带头向市民宣传创文创卫相关知识。余其豹指出,美丽兴宁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文明兴宁需要靠大家来一起创建。希望广大市民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兴宁创文创卫作出应有贡献。

  督导中,余其豹充分肯定了城区创文创卫取得的新成效;同时也指出部分区域还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他要求,宁新、兴田、福兴等街道以及广梅汕铁路驻兴有关机构要结合各自存在问题,会同市交警大队、市城综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认真分析研判,拿出整改方案,迅速抓好落实,确保不拖兴宁创文创卫工作后腿。



  余其豹强调,当前,创文创卫工作已进入到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各镇(街)、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创文创文工作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及时查缺补漏,强化精细化管理,落实“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持续保持干净整洁。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齐心协力助推兴宁打赢创文创卫工作攻坚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引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文创卫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徐甦、冯振、邓强、陈日新等参加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