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兴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简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6月10日,兴宁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丘炜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合水镇、叶塘镇对镇、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点选址进行实地调研。期间,详细了解了各镇、村的特色农产品及经营规模,就站点选址可行性进行分析、探讨和协商。

df1ff6eefa104973be580b90f514415.jpg

       丘炜在叶塘镇考察时强调,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对于镇、村站点选址不仅要考虑地理位置,也需要考虑建筑面积、建筑架构是否适合改造和符合站点规划要求,同时也要调查是否有适合的经营人员,保障镇、村级电商服务站点可持续发展。

  46e12f6089b80e72a9974808bafe4f2.jpg

     “我希望能够借助我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机会,更好地融合天猫优品、千鲜汇等服务点,建设完善村级电商服务站点,为村民提供政策服务,真正带动当地农户产品通过电商途径“走出去”。”合水镇龙北居委天猫优品服务站的叶小姐表述。

   39c872e1b81c397dacc4f792e4da0b6.jpg

       示范县项目工作人员强调,“选人”和“定点”的工作一样重要,优先筛选对电商有浓厚兴趣、有网络营销基础的人员作为拣选镇、村站点负责人的选择标准。要做到综合合理利用现有闲置地方,农产品经营商铺等各种资源,实现站点的可持续经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