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丘炜率队深入电商企业调研618促销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

       

        "618”已经成为多个购物平台参与、比肩双11的全民超级购物节,与往年相比,直播带货成为显著的一个特点。6月18日,市科工商务局丘炜副局长率领工作人员到贵食食品、梅一客、嘉齐昌等电商企业调研电商节促销活动情况。


   4f92c57dfaa196842c6ac92128c4b80.jpg

         丘炜率队先后来到嘉齐昌、贵食食品等电商企业,参观了企业的运营部、仓储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618电商节线上线下准备情况、产品生产、备货、销售情况等。

         在兴宁市贵食食品连锁有限公司仓库,几十个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下单、包装、打包、发货......”等工作忙而有序的开展着,浓浓的电商促销节日氛围扑鼻而来。据贵食食品企业负责人表示,为迎接“618”大促节,工作人员从5月起开始备货,做预打包等工作,提前做好迎接618活动的准备,直播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观看和购买农特产品,当日销售量会比平日约增长20%。


08214581074ed1c6c5834c674949f36.jpg 

          据悉,兴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创建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不断完善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带动兴宁市农产品更好地搭上电商销售“快车”,助推兴宁电商产业发展,促进兴宁市经济社会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