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兴宁市召开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

  7月6日下午,兴宁市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市科工商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及项目中标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ab3899471349c3f7eefc7b88e51050.jpg

  会议对示范项目的实施主体、工作要点、项目监管、资金监管、项目验收、绩效评估等6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指导说明。相关中标企业负责人就各自项目建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指出,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是经国务院批准实施的,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重要手段,是精准扶贫的重要载体。各成员单位、相关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联动,细化工作方案,严把时间节点,加快建设步伐,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df57ac76175a9a42dd6867ce7bcf7da.jpg 

  会议强调,相关中标企业要主动作为,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合同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资金使用方向及管理要求,规范管理专项资金使用,设立专款专账专用,安排相应的联络员,做好每周每月的汇报工作,全力做好创建示范县(市)建设内容,齐心协力推进兴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