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县)项目成功签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县)项目签约仪式在兴宁市科工商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出席并作讲话,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项目中标单位等60多人参加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市科工商务局分别与兴宁市贵食食品连锁有限公司、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梅州市方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壹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壹号投资有限公司、兴宁市客运公司、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进行签约。此次签约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农产品产地初加工和商品(标准)化预处理设施建设、镇村电商服务站点可视化管理/产品流通标准化(溯源)、农产品营销体系建设、兴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等7个。签约仪式的完成,标志着我市在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中迈出了新的步伐。

  

  f2b4625c57115e5fe1e09721cda9c24.jpg

  

  蓝蓝强调,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建设是一条架构于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与农户之间的桥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有关部门、各建设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目标,确保我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顺利和高效实施。二是要做优农特产品。扭转丢荒土地,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产量,鼓励、引导农户和种植大户参与进来,走“三好”(种植好、发展好、经营好)之路,做大做强农特产品产业链。三是要发挥品牌效应。要发挥好“互联网+产业模式+农户”模式的优势,擦亮兴宁优质的农特产品品牌,以品牌效应带动市场,扩大市场影响力,推动我市电商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