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兴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简报第四期(网红篇)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为推进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促进本地电商品牌建立和产品推广,积极打造兴宁市网红产业,7月31日上午,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网红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暨首批网红培训活动在兴宁市高级技工学校网红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特邀网红孵化直播带货导师温园、本地区知名创业网红、相关电商企业代表以及参加首批网红培训班的学员等共计1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e1bf6289ddd9ad3130180b22dcbaaeb.jpg


  活动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领导小组主任张小海等人共同为兴宁市电商网红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揭牌。


667089c9291e5d3bd81fb3a57881fd0.jpg

   

  此次揭牌仪式,代表着我市“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又一重要成果。同时活动举行了产教融合共建电商网红创业基地签约仪式、电商网红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导师聘书发放仪式、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届网红培训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0173608.jpg

   

  该网红创业孵化基地将以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为重点抓手,采取校企合作,市场与政府相结合方式,培育本土优质网红,加强人才培训,进一步打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创新驱动的电商产业生态环境,推动我市农产品流通,增强电商直播带货能力,全面加快兴宁市农村电子商务领域发展,有效推进兴宁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进程。

  活动现场设置有全透明直播间,通过身临其境的参与方式,感受直播间内网红以多种形式展示我市旅游、文化、农特产品等,当天,整个直播活动气氛非常欢腾。


   微信图片_20200810174104.jpg


  蜂V直播联盟联合创始人、明星企业家IP品牌顾问、网红孵化直播带货导师温园应邀作网红培训专题授课,就直播电商、销售技巧、购物心理、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对当前直播电商发展趋势、快手直播案例、电商直播大平台分析、电商团队的搭建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蓝蓝强调,电商网红将会全方位打造个人的品牌价值,是助农助百姓致富的良好渠道,希望以电商网红创业孵化基地为平台,将网红行业做强做大,促进市域经济发展和网红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10174522.jpg

   

  我市将牢牢把握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促进当地农产品产销快速对接,助力电商消费扶贫。让兴宁优质农特产品插上流量经济“翅膀”,销往全国各地,飞入广大百姓家中,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