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专题专栏 > 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 保障群众利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8月2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创文办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在文化广场举行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反邪教、反电诈、扫黄打非、民法典等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不少群众前来了解,他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咨询,均获得了明晰的解答。不少群众表示,这些宣传主题看似与普通百姓很遥远,但实际与他们息息相关,很多可能就发生在自己身边,涉及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通过这个宣传活动,他们掌握了更多保护自身权益不受损的方法。


  群众表示:“大家就比较清楚了,知道了这样的邪教、诈骗等,就不去理它。”


  现场工作人员说,开展的六个宣传主题,涉及到的是群众最基本的利益。国家安全了,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没有邪教、宗教极端思想的困扰,家庭才能更幸福等。因此。他们希望通过多部门联合的集中宣传,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提升群众对防范邪教、反对宗教极端思想;提高群众新型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希望每一个群众都能自觉成为国家观念践行者和宣传者,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丽和谐。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