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介

“五一”期间:径南成热门“打卡点”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1-05-05
[字体:  ]

  随着乡村振兴的深入推进,径南镇也呈现出生态美、产业兴的美好局面。“五一”期间,该镇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休闲旅游,感受别样的乡村气息。


  近日,记者在径南镇东升村看到,很多游客在村庄漫步,沿途感受山、水、田、林、路、居的美好气息。他们当中,有的是朋友间相约,有的是举家出游,其乐融融。有游客表示,东升村不仅生态秀美,而且整体规划建设也非常有特色。


  除了看山看水看风景,感受乡村振兴成果,游客们还在东升村十里李花坡体验采摘高山李、鹰嘴桃的快乐,大家纷纷对这里的生态种植点赞。此外,该村的茶叶展销点也是一个亮点。这里,所展销的茶叶都是该镇种植生产的茶叶,共有12家茶企在这里展销,各种茶叶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品茶、购茶。


  径南镇茶叶协会会长 宝峰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杜坤元说,今年的“五一”节,乡村振兴带动下的“李果节”“茶叶节”,办得相当成功,游客也十分多,各企业也十分积极配合,气氛十分好,销量也可以。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游客需求,该镇规划了乡村一日游线路,涵盖宝山村、新洲村、星耀村及云山谷等旅游景点。同时,东升村也举行了多场文艺演出,大大丰富了当地村民及游客的精神生活。


  美丽径南,文旅融合,有景有魂,实在是理想的休闲旅游之地,大家不妨利用节假日时间去感受一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