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介

兴宁市宋声狮子岩农业生态旅游景点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体:  ]

  据悉,宋声农业生态旅游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以水口镇宋声狮子岩为中心,辐射宋声片区10个村,是集书院文化、休闲度假、观光农业、农林科研、红色旅游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文旅产业园区。目前,已建成宋声书院,基本完成占地7000多平方米的龙谷农林科研所主体工程等。

  宋声书院是景区的亮点之一,耗资5千多万元打造,占地4千多平方米,于2018年竣工并免费开放。

  书院按北京皇家四合院院落设计建造,四进四出,采用窑制青砖、木材装饰、手工彩绘,风格古朴守拙、精雕细琢、宽敞大气、端庄典雅,别具书院韵味,是北方建筑在南方兴宁水口镇落成的典型代表。


04.jpg


  近年来,兴宁市水口镇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客家特色古民居等优势,积极争取乡贤回乡投资建设,努力构建“一廊四景多产业”,走出一条“红色+绿色+古色”的融合发展道路。

  “一廊”指围绕宋声河沿线的公路、绿道和水景观打造廊道,“四景”指宋声农业生态旅游、前锋村红色文旅体验基地、光夏村红色教育基地和狮子岩风景区,串珠成链,沿途打造油茶、茶叶、蜜雪梨、富硒米、丝苗米等特色产业,焕发兴宁苏区名镇活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