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旅游 > 旅游信息

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重新开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

  3月27日,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宣布开园,这是继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之后,我市第二个4A级旅游风景区恢复正常运作。

  上午9时许,记者在熙和湾景区门口看到,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序的指引游客进行扫码购票、健康码登记和测量体温,对没有手机的老人进行纸质档实名登记。同时园区还暂停了旅游览车项目,景区游览需全程步行。虽然进入景区的手续比以前多了一些,但游客们却并未表示不满。

  游客说:“现在疫情形势也比较好了,今天天气也还可以,所以我和朋友来到颐和湾,景区这个安全措施做的都挺好的,有测体温量,还有一个健康码,还是比较放心的。”

  景区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和指引,保证每天进园游玩的游客不超过1000人。

  熙和集团副总经理蒋军说:“我们根据防控要求和我们景区的具体情况,我们开园以后,每天的游客量会控制在1000人以内,这个也是考虑到人员密集以后会有防疫的风险问题。”

  据悉,在开园前景区还对所有员工进行了轨迹摸排工作和体温监控检测工作,并组织专业消毒公司对园内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营造一个安全放心出游的环境。

  熙和集团副总经理蒋军说:“我们按照复工指引,每天要进行2到3次的消毒,对我们的售票处、验票口、电梯间、卫生间等人员密集的地方都要进行2到3次的消毒。”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