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旅游 > 旅游信息

醉美熙和湾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


  8月8日晚,首届熙和湾形象大使选拔赛发布会在熙和湾举行,活动进行了大赛启动和授牌仪式,2020“醉美熙和湾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在倒计时中,与会领导嘉宾在屏幕上共同启动了“醉美熙和湾形象大使选拔赛”。


  据了解,2020年首届熙和湾形象大使选拔赛,旨在“用美丽代言旅游,用旅游传播美丽”,进一步凝聚人气,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本次大赛是面向梅州5县1市2区广大群众举办的直选赛活动,计划八月份进行初赛,十月份进行决赛。大赛除了冠亚季军奖外,还设置了特别单项奖3名、特别优秀奖9名,比赛将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微信平台以及报刊等多种媒体进行宣传推介。


  活动中,还进行了精彩的歌舞、时装秀等表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