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旅游 > 旅游信息

“‘农’情客都·‘米’好兴宁”系列活动于9月22日开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到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检查指导农民丰收节“‘农’情客都·‘米’好兴宁”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副市长潘启东等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梅州市关于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决策部署,打造农业新品牌,展示农民新形象,发展乡村旅游,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市委、市政府决定于9月22日在新陂、叶塘“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举办主题为“‘农’情客都·‘米’好兴宁”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十佳优质米评选颁奖、十佳致富带头人和致富能手颁奖、十大网红颁奖和“庆丰收奔小康”迷你马拉松活动。丰收节设一个主会场和三个主题展区,主会场用于开幕式、系列评选颁奖等活动;三个主题展区分别为兴宁农特产品展示区、乡村振兴丰收田园摄影展示区、兴宁版画展示区。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我市成立了筹备领导小组,下设会务资料、场地保障、活动主办、媒体宣传、文艺展演、应急保障6个工作组。


  何志平指出,丰收节系列活动是兴宁乡村振兴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各工作小组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各司其责、通力合作,优化细化各工作方案,做全预案,全力以赴,优质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市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