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旅游 > 旅游信息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重点旅游企业到南昌、泉州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

  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重点旅游企业到南昌、泉州参加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潮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承办的“魅力广东·客都梅、和美汕头、古韵潮州”旅游专题推介会。南昌、泉州两市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媒体代表,梅州、汕头、潮州三市旅游部门相关人员以及主要旅游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现场参会代表就如何推进行业合作、客源互送、共同繁荣市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局充分利用这难得的机会,组织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等重点旅游企业参加,通过杯花舞非遗展演、派发宣传资料和旅游纪念品等方式,详细介绍兴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努力开拓客源市场,积极把兴宁旅游推向省内外市场,打响兴宁旅游知名度,取得了较好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