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
36度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网站支持IPV6 丨 繁體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网站帮助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兴宁市人民政府网,于2014年8月1日上线,以“建设为民服务网站、构建政民互动平台、服务兴宁全面发展”为宗旨,着力体现“为民、便民、利民”的特色。为提升网站的实用性、易用性和互动性,方便广大网民使用,特作如下简介:

一、用户免注册,可无障碍浏览

  网站采用扁平式设计,用户免注册,可无障碍浏览,易操作。

QQ图片20200316162305.png


二、信息查阅
  本站政务类信息在“信息公开”和“网络问政” 栏目查阅;兴宁特色信息在“走进兴宁”和“旅游”栏目查看;市民生活类信息在“便民查询”栏目查阅;投资者可以从“招商引资”栏目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
  本站提供站内智能搜索,可模糊查询:

2.png

三、网络问政

  本站“网络问政”分三个层次:一是信件互动,网民可根据需要给部门列表中任一部门留言,由本站通过办公系统转交相关部门,限期办理回复;二是在线实时交流,本站将适时邀请有关领导通过本站在线实时与网民交流;三是应用互动,开设相关手机应用和官微 “兴宁发布”,对市民反映较集中的问题将由本站指定相关部门回应,并限期督办。

QQ图片20200316162033.png

四、一站式在线服务

  本站根据网民实际需求,以相关职能部门服务为着力点,提供一站式网站链接服务,将部门职能与信息公开、网上办事与政民互动关联成完整信息链:

QQ图片20200316162434.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