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回音壁

邮政意外险可在全市任意网点理赔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12月11日,兴宁市邮政局局长陈清权作客我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就传统邮政、包裹快递、金融等方面业务的问题与市民热情互动,其中邮政推出的意外险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为了向市民更详细地普及意外险的办理和理赔程序,下线后,兴宁市邮政局专门对意外险作出回应。

     1月20日上午,记者跟随中国邮政兴宁分公司金融业务部的工作人员到商业城的刁叔家中走访。据了解,刁叔在2017年3月骑摩托车不慎跌倒,造成左上肢粉碎性骨折。随后在黄塘医院做手术,花费了5万多元,除去合作医疗报销的2万多元,自己还需要付3万多元。不过,好在他当时购买了意外险,为他减轻了不少负担。

【采访】刁先生

"意外险就全赔,赔了8000元,住院19天就赔了950元。"

       在一次邮政召开的客户座谈会上,刁先生被邀请出席,当工作人员了解到他的情况之后,主动帮助刁先生做伤残鉴定,争取更多的赔偿。

【采访】刁先生

"通过司法鉴定,刚好上了级。服务就是非常好,后来我们理赔的1万元,我根本就没有想到的,确实对理赔工作是做得非常好,对患者非常负责任。"

      据了解,邮政推出的意外险是该公司的拳头金融产品,客户通过柜台、线上公众号均可投保邮政意外险,出险后在兴宁邮政任一网点可帮客户受理理赔,全程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

【采访】中国邮政兴宁市分公司金融业务部 经理 陈海怡

"我们全市有24个网点,都是365天全年无休,市民可以在任何一个网点进行理赔,资料提交之后,正常情况下3000元以内的小额赔付,我们都在三日内进行判决。确实有一些市民是外地的客户,我们也有相对应的绿色通道。"

      百姓有诉求,政府有解决。《行风热线》节目的开办,就是为了给群众和政府搭起一座桥梁。希望各上线单位都能继续保持认真倾听百姓心声、及时解决百姓诉求的优良作风,让政务更透明、服务更到位、百姓更满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