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中医医院申雨强院长做客《行风热线》 介绍工作职责 解答群众咨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201907101624572118_DmqVaynf.jpg

7月10日上午10:00至10:45,兴宁市中医医院院长申雨强一行4人,做客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行风热线》直播室,就医疗安全、医疗服务及医德医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市民进行热线交流,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

在直播现场,申雨强简单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2019年的工作亮点,并耐心解答了医疗安全、医疗服务及医德医风建设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随行医疗专家也对群众提到的康复治疗问题作了认真解答。在谈到市中医医院整体搬迁进展情况时,申雨强说:“我院整体搬迁的新址是在市人民医院,目前,我院现在人民医院院内新建住院大楼,楼高八层,建筑面积8400平方米,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开设病床100张。目前主体工程进行到第7层,将于本月完工,12月可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必将极大地提高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整个项目完成后,将达到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建设标准,床位数达到550张,业务用房面积达到39900平方米,病床使用率达90%,年业务收入达1.5亿元。”

直播期间,《行风热线》节目组一共接到热心市民反映的问题11个,现场解答9个,场外解答2个,主持人现场提问3个。申雨强表示,不能在线解答的,会在承诺的时间内给予满意的答复,并欢迎广大群众继续监督,提供宝贵意见。医院也将根据市民朋友提供的意见及建议,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