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教育局局长罗丽思作客《行风热线》: 文峰幼儿园9月开始招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

20190807170156306_KViAGWk3.jpg

8月7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罗丽思作客我台广播中心《行风热线》直播室,就教育相关工作与市民进行热线交流。

直播中,教育局局长罗丽思与听众进行互动,热情解答他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其中,就有市民来电询问文峰幼儿园的建设情况,并询问能否今年入学就读。

据了解,文峰幼儿园是我市参照省一级规范化标准新建的一所公立幼儿园,总投资是需要2430多万元,招生规模大中小班各4个班,总共12个班,整体办学规模约360人。

同期声 市教育局局长 罗丽思:到目前,学校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了,现在主要进行室内外的装修工程。设施设备采购也已经定下了,也在组织采购。9月份能够如期开学,但是今年的招生规模初定小中大班总计9个班,270个人。

此外,罗丽思还就定学生奶、认定教师资格证、县管校聘等方面热点问题与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