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市科工商务局局长张小海作客 《行风热线》解答市民疑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

201910091622411802_eNYTadgp.jpg

10月9日,市科工商务局局长张小海作客市广播电视台 《行风热线》节目,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认真解答有关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商务、科技等方面的问题。

在直播现场,张小海介绍了市科工商务局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等。并就市民关注的关于“农村电子商务扶持政策”“技术改造项目办理”“高新技术的认定”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市科工商务局局长 张小海:我市作为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将整合我市电子商务与物流资源,对现有县、镇、村级服务网点进行升级改造,打造智慧乡村服务应用体系,建设一个县(市)级物流配送中心和县(市)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搭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对于即将在我市举行的梅州首届互联网大会,张小海也作了基本情况介绍。

【市科工商务局局长 张小海:梅州首届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14日-15日在我市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聚才引智▪互联共建”为主题,涵盖5大会场及两大展区,旨在汇聚客籍知名互联网、新经济领域企业家及广大互联网行业精英,聚焦5G时代,关注互联网产业前沿信息与最新动向,共同交流探讨,赋能梅州产业发展。】

通过《行风热线》节目,进一步搭建了市科工商务局与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了科工商务部门的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