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谢伟坚作客 《行风热线》解答市民疑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23
[字体:  ]

20191023162630237_G67qiHvx.jpg

10月23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谢伟坚作客本台《行风热线》节目,就市民关注的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健康教育、医德医风等方面的问题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

在直播现场,谢伟坚介绍了市妇幼保健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等。并就市民关注的“二胎政策开放后,医院采取哪些举措保证母婴安全”等话题进行解答。

【市妇幼保健院院长 谢伟坚:我院产科的分娩量历年来均居梅州市第一位,引进产科先进管理模式,配置了先进的诊疗设备,开展围产期的全程母婴监护。产房实行封闭式管理,温馨待产,陪护助产。开展无痛分娩,由专业麻醉医师进行麻醉镇痛操作,产科医生严格监护产程进展,大大减少产妇心理和生理负担,有利于促进自然分娩,减少新生儿疾病的发生达到了明显的效果。】

此外,市妇幼保健院为方便广大孕妇日常问诊,上线了微信预约挂号功能,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当日挂号、门诊缴费、报告查询等。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