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曾勇威走进《行风热线》直播室解答市民疑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506170422.jpg

      5月6日,兴宁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曾勇威走进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通过热线电话与市民进行交流,耐心倾听群众意见建议,认真解答群众关心的国省道公路的规划、建设、养护、管理等问题。

      在直播节目中,曾勇威介绍了公路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以及全市公路的总体情况等。针对市民反映的北环大道与机场交叉路口处经常堵车的情况,曾勇威作了解答。

【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曾勇威:我中心按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将采取有效措施,对该路口进行专项整治。目前已委托设计单位完成了施工图设计,对交叉路口进行扩宽改造,设置渠化导流岛,并完善相关交通安全施工,预计6月份开始施工。】 

      在这次《行风热线》节目中,曾勇威共解答了11位市民的提问,对现场不能答复的,认真做好记录,并承诺节目后马上派人深入现场进行实地调查,抓好落实,力争尽快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通过《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拓宽了公路部门与群众的沟通渠道,进一步促进了公路部门的工作效率和作风。曾勇威表示,市公路事务中心将根据群众反映的公路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抓好项目谋划,完善公路路网建设,努力补齐交通短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