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作客《行风热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

     政务服务.jpg

     6月10日上午,兴宁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许振波作客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节目,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并就有关政务服务工作解疑释惑。

      直播中,许振波向听众们介绍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部门分工、主要职责等情况,并就市民所关心的政务服务管理、“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数据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问题,许振波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介绍了网上办事功能,可以帮助市民节省办事时间。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局长 许振波:现在很多事项都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申办,市民可以通过电脑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或移动设备登录“粤省事”、“粤商通”、广东政务服务APP等进行申办。目前我市进驻广东省政务服务网38个单位,有1079个政务服务事项可以在线办理,实现了市、镇、村全覆盖,办事流程进一步简化,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

      直播期间,热线共接到市民来电10多人次,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均得到现场回应、解答。许振波表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会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各项事务办理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