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水务局局长李坤明做客《行风热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909155651.jpg

      9月9日上午,市水务局局长李坤明做客我台《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市民进行沟通交流,为他们解疑答惑。

      直播中,李坤明向听众们介绍了市水务局的主要职能,并就我市有关水利工程建设、城市供排水和污水处理等方面工作与市民进行交流。直播中,永和镇华峰村村民提出饮用水水质的相关问题,李坤明现场给予回复。

【市水务局局长 李坤明:在前也组织了相关设计人员到现场去勘察,都已经在做前期的准备工作了,一个是部队那边要求不准再从那边进行供水了给群众,第二个是市政府充分考虑到当地群众的饮水问题,我们水务局已经提前在做项目的准备工作,准备从当地的自来水厂进行扩网,要求在年地以前是要解决好包括华峰村、华岭村、枫岭村、和新村、廉峰村、大圳村老百姓的供水问题,到年底供水是可以覆盖的,请你们放心。】

      此外,李坤明还就市民所关心的河库保护、水资源管理、水行政执法、水库移民、水土保持等水务管理方面等问题作了回应。直播期间,热线共接到市民来电10多人次,他们所提出的问题均得到现场回应、解答。李坤明表示,市水务局将积极主动作为,提高办事效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市民用水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