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到《行风热线》直播室做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028152949.jpg

      10月28日,兴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尚方到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室做客,就我市退役军人的法规政策、服务管理、安置优抚、待遇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与听众进行了沟通交流,认真解答了听众疑问。

      直播中,刘尚方首先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要职能。他说,自去年3月份挂牌成立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做好优抚安置、褒扬纪念、就业创业、思想权益和双拥共建等工作,有效提升了我市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退役军人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取得明显成效。

      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是解决退役军人后路问题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直播中,一位90年代退伍老兵就创业优惠扶持政策向节目组打来电话,刘局长耐心细致地给予了解答。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刘尚方:成功创业且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在登记注册3年内可向工商营业执照所属地人社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一次性一万元的创业资助。此外,对从事个体经营的退役士兵,可以按照国家规定享受税收优惠,享受小额担保贷款扶持,从事微利项目的还可以享受财政贴息】

       直播最后,刘局长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切实把国家和省的退役军人政策法规落到实处,为兴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