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总经理曾淇走进《行风热线》直播室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08095726.jpg

       4月7日,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总经理曾淇率领工作团队走进《行风热线》直播室,与热心听众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讨移动通信服务、产品等方面的问题,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

       直播节目开始后,广大听众纷纷通过拨打电话和登录网站等方式,向在线嘉宾咨询了移动宽带业务、流量资费套餐以及客户信息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曾淇等嘉宾不仅耐心地解答听众提出的问题,并通过与主持人热情互动,详细介绍了我市5G建设等情况。

      【同期声 中国移动兴宁分公司总经理 曾淇:

2019年以来,梅州移动全力建设5G+4G的新一代无线网络,(目前)梅州已陆续开通1300多个基站,其中兴宁开通5G基站70个,已经实现了主城区的连续覆盖,具备了5G商用的能力。2021年规划建设5G基站累计21个,实现全兴宁5G网络遍历性覆盖;对兴宁的5G网络进行增优补强,实现5G网络时代的万物互联。】

      在直播过程中,在线嘉宾共回答了15个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曾淇表示,对于听众反映的问题,他们公司将及时跟进处理,同时在下来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大力开展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用优质的业务品质和服务水平回馈客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