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栏目信息

兴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温万敏作客《行风热线》直播室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

      

      4月21日,兴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温万敏率领工作人员走进《行风热线》直播室,就我市有关免疫规划接种、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的工作与广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

      直播节目开始后,温万敏与主持人热情互动,详细介绍了市疾控中心的职责、传染病的预防控制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内容,并耐心解答了市民的来电咨询、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罗女士提出“刚打九价宫颈癌疫苗是否可以接着打新冠疫苗”的问题,温万敏表示。

      同期声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温万敏:“目前不建议新冠病毒疫苗与其他疫苗(包括九价、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同时接种。但是,不是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就不能接种其他疫苗了,只是建议新冠病毒疫苗和其他疫苗间隔两周以上接种。换言之,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两个星期后,可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在直播过程中,温万敏和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共接听了12个热心市民来电咨询,并与主持人互动了8个问题。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温万敏表示将全力抓好落实,并及时反馈处理情况,同时将不断加强疾控中心行风建设,进一步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提高疾病预防控制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家庭幸福、健康服务,为建设新兴宁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