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应具备什么条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答:申请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应具备如下六个条件:(一)企业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已建立企业技术中心,并正常运作一年以上。(二)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在行业内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三)企业技术中心组织体系健全,运作管理规范,发展规划和发展目标明确,与高校或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渠道。(四)具有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知名品牌, 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五)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以及一定规模的技术人才队伍, 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创新人才优势。(六)企业两年内未发生下列情况:一是因偷税、 骗取出口退税等税收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刑事处理; 二是涉嫌税收违法已被税务部门立案审查; 三是走私及其他严重违反进出口监管规定的行为。(七)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不低于600万元、科技活动经费支出额占产品销售收入的比重不低于3%、专职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少于50人、 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少于500万元。

如果您想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中心相关情况,可致电我局技术改造与创新股3322262。感谢您的来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