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听说兴宁市妇幼保健院请了很多有名的专家教授坐诊,有乳腺外科的专家吗?有亲戚好像有乳腺瘤多年,想问医院能做微创手术吗?如果可以做的话,那我们就不用去黄塘医院或广州的医院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答:我们医院专门设有乳腺病专科,病房设置在四楼妇科,门诊在一楼,每天开诊,对常见的乳腺增生、乳腺囊性增生、乳腺结节、乳腺纤维瘤,导管内乳头状瘤、急性乳腺炎、肉芽肿性乳腺炎、乳腺囊肿、乳房外伤血肿等乳腺疾病有规范的诊断和治疗,能开展乳房保健,乳头凹陷、乳腺癌的筛查和预防,有乳腺超声,钨靶DR等检查仪器来协助诊断和治疗;我院于2018年6月14日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乳腺科成立了医联体,定期(每月二次)派乳腺专家杨剑敏主任来我院开展乳腺肿块微创手术,穿刺活检术,乳头赘生物切除术,对肿块较大者开展传统开刀切除术;杨剑敏主任擅长各种乳腺疾病的药物及手术综合治疗,特别是对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治疗有特别的认识。自开展医联体乳腺微创手术以来,接诊患者180多人次,手术78例,发现乳腺癌4例,均绿色通道转诊至省妇幼进行下一步的治疗。乳腺肿块微创旋切手术费用大概在6000多元,可医保报销部分,在家门口既享受省级专家的服务又能大大的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和。像你亲戚的乳腺疾病完全可以来我院就诊治疗,不用舟车劳顿,奔波。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