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到保健院就诊时,可以进行微信挂号,微信收费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答 :可以,方式一:在微信中搜索兴宁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并关注。

方式二:通过扫描兴宁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

在用户关注微信号后,即进入功能页面,进行具体的业务操作,比如挂号业务。此时系统会进行用户绑定检测,若该用户之前已经与系统绑定,则继续业务流程;若系统检测到该用户从未与系统有绑定操作,则会要求患者在平台上录入身份证、姓名,并在发起业务时与医院信息系统数据库进行比对,如比对成功,则可以通过身份证,门诊号等信息进行绑定;若比对后发现医院信息数据库中没有该用户信息,则自动完成医院信息档案注册。

微信公众号可提供在线挂号服务(需缴费),居民可通过手机端进行当日挂号,挂号成功后凭短信及微信提示可直接按指引到就诊科室的医生就诊,减少环节操作,提高效率;如果患者就诊时间临时有变,需前往收费窗口进行退费,费用原路退回。

微信公众号也可以提供在线门诊缴费服务(需网上支付),患者可通过手机端进行门诊费用支付(缴费),缴费成功后凭微信端消息推送可直接去药房取药或者医技检查,减少环节操作,提高效率。

微信公众号还可以提供在线查看住院信息及住院预缴金缴纳业务,患者可通过微信在线查看住院信息,住院日清单,和缴纳住院预缴金。

另外微信公众号还有查看检验报告单和查看清单等功能。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