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我听说兴宁市妇幼保健院聘请有名气的省级医疗专家专治内分泌失调,不孕不育,可以在家门口享受省级专家服务是真的吗?我的儿子儿媳结婚好几年了,一直没有怀上,儿媳曾到医院检查说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引起的不孕,怎么办呢?想问问可以用什么办法去找专家帮我们解决问题,尽快的让我家抱上健康的宝宝?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答:我们医院在门诊一楼设有生殖健康与不孕症专科,每天都有专业的专科医生上班,可以解决月经失调比如异常子宫出血、闭经、多囊卵巢综合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的药物治疗,复发性流产的治疗,卵巢功能异常导致的生育困难,不孕不育等方面的疾病,可以行门诊卵泡监测、促排卵技术、人工授精及试管婴儿的术前检查,我院紧跟医疗改革的步伐,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建立了技术协作关系,广东省妇儿健康专科联盟/生殖健康与不孕症专科联盟于2018年6月21日在我院挂牌,省妇幼保健院定期(即每月的第二周、四周的星期四上午)派专家王芳主任到我院进行技术帮扶指导、开展联合诊疗活动,送医到基层,让不孕症人群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就医难题,省钱又安心。也建立了良好的会诊,转诊制度,对需要做辅助生殖技术如人工授精,一、二、三代试管婴儿的患者有绿色转诊通道;通过大医院的专家下沉基层,不仅对患者是福音,对医生也是利好——让我们的医生有机会接触大医院的诊疗技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王芳主任擅长不孕不育的诊断与药物治疗,在卵巢功能异常造成的不孕,绝经相关疾病与激素治疗,月经病的治疗方面有很高的造诣。专科联盟成立一年来,成功受孕有60多人,人工授精和试管婴儿有20多例,已经顺利分娩的有9人,像你儿媳的情况可以直接到我院不孕不育门诊就诊,尽快地帮您解决问题,你也可以关注我们医院的微信公众号,了解生殖健康的专家坐诊时间和科普知识。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