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请问你们医院有没有儿童口腔保健科?我女儿4岁,1个月前发现右下1颗牙面发黑,昨天发现发黑牙齿面积越来越大,该如何预防处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答:我院设有儿童口腔保健科。牙齿发黑是牙菌斑,建议你教小孩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早晚刷牙,少吃甜食,饭后漱口,定期涂氟,这些对预防儿童口腔疾病是非常简单有效的措施。如果发黑是龋齿,我们还是从几个方面,第一个如果有一些比较严重的深的龋齿,我们要及时把它填充起来,我们把孩子的龋洞进行一些清洁,然后用一些粘接性的材料含氟的材料把它填起来。对于一些早期比如说有些脱矿的我们可以涂氟,这种氟保护漆层除了是我们预防的一个手段以外,它也是一个治疗的手段,对于一些早期龋你可能补牙,因为他缺损的很少,有些牙面还固位不好,你可能补的效果不一定好,但是你涂了氟以后它可以改善口腔中间的致龋状态,我们把口腔中间从一个致龋状态引导到一个非致龋状态,让龋病终止进一步的发展,其实这个就是我们的一个治疗目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