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兴城何先生问:在兴宁如何申请住房困难保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

    答:申请住房困难保障的程序:

1、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户,到市住建局住房保障股领取《兴宁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保障申请审批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

2、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或单位,出具住房情况和经济收入状况证明;

3、带盖好公章的审批表、证明材料及相关证件到市住建局一楼住房保障股报名,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兴宁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保障申请审批表;

(2)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户口簿、结婚证、身份证,民政部门发放的《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领取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存折,未婚、丧偶或离异的应提供相关证明(以上证件验原件交复印件);

(3)申请人家庭情况的其他说明材料。 

4、由兴宁市住建局调查、核实、公示(在兴宁市住建局网站予以公示)、检验合格后,发出廉租住房抽签通知书。

5、通过抽签形式确定租住资格。抽签结果将通过兴宁电视台、《今日兴宁》和兴宁市住建局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广大市民监督举报,凡经查实属违规租住廉租住房的,一律取消其租住资格。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