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宁新街道办李先生问:北环大道两边绿化带杂草丛生、乱堆垃圾,十分难看,影响市容。希望公路部门对这一路段进行整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答:该路段为我中心实施的国道205线兴宁洋里至茅塘段(北环大道)绕城公路改建工程,于2019年春节前建成通车,由于当初设计时仅对两侧绿化带考虑培土绿化功能并无硬化要求。建成通车后,由于该路段大多处于城郊,沿线村民在绿化带内倾倒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现象时有发生,造成绿化带杂草丛生、垃圾堆积。我中心也多次组织人员、机械进行清理。但效果不好,无法彻底解决。经请示市政府同意,今年计划对该路段两边绿化带结合市政功能进行人行道铺筑。目前我中心已委托设计单位完成了施工图设计,正在进行造价审查过程,预计7月份可开工建设,在此,也呼吁沿线村民要爱护公路设施,不要随意倾倒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共同维护公路设施和良好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