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城区刁先生问:最近我从网上看到,老百姓办完事后可以对政府部门的服务情况进行“好差评”评价,我想问下如何进行“好差评”评价?评价结果有什么作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答:“好差评”评价有几种方式:一是在市公共服务中心,可以用手机扫描“好差评”评价二维码,对办理质量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进行评价;二是在政务服务网上办理事项,也可在政务服务网上进行评价;三是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短信发送的评价邀请进行离场评价。下来,我局还将争取上级的重视支持,争取在各办事窗口统一安装评价器,方便办事群众评价。

      评价人的所有评价结果都会汇集到好差评系统并流转到相应的政府部门,如果政务服务机构收到差评工单,将开展调查核实,对情况属实的要求限期整改,并反馈评价人,评价人可以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等,进入用户中心查看反馈结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