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城区曾先生问:现在进入公共服务中心一定要手机扫码吗?不太懂注册“粤康码”怎么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答:兴宁市公共服务中心是对外服务的窗口部门,人员相对集中且流动性较大。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4日起,市公共服务中心率先启用“粤康码”扫码登记、记录信息,简化登记程序,引导群众即办即走。现在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了确保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进入公共服务中心的群众必须接受扫码和体温检测,“粤康码”显示蓝色或绿色方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请大家理解支持。

      这里我简单介绍下操作流程。首先可以在微信搜索“粤省事”小程序或者在公共服务中心门口扫描葵花码,按操作提醒注册使用“粤省事”。在“粤省事”首页界面抗击疫情栏或者疫情防控服务专区进入“粤康码”服务,按提示进行实名绑定登录,在接受体温检测后,将“粤康码”出示给工作人员扫码即可。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实名绑定,可以在工作人员那里按要求填写你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以及家庭住址,谢谢你的配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