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深圳温小姐问:请问护士执业证书过期了,在哪里办理?该如何办理?可以代办吗?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答:你好,护士执业证书过期可以到公共服务中心二楼38-46号综合窗口进行办理,需要重新注册。如果过期时间在三年以内,请提供以下材料:1、申请人身份证明 ;2、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重新注册);3、正面免冠白底彩色小两寸近照2张;4、毕业证书 ;5、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6、聘用证明;7、获准开展健康体检服务的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证明。如果过期时间超过三年,需再出具一份三甲医院等级以上(如:梅州市人民医院)的“培训及考核证明”原件。

     可以委托他人代办,同时需提供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明以及授权委托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