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城镇 古女士问:我对你们供电部门的工作十分的满意,我想问你们今年的第三方满意度什么时候开展?去年我就接听过你们供电局的调查电话,今年有什么特点呢?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

      答:您好,感谢您对供电服务的认可。今年的满意度调查从7月中旬开始到12月底结束,使用“95598服务热线”电话开展调查,来电显示为“020-95598”。如您接听到供电服务调查电话,请您百忙中抽空接听,配合完成8-13个调查问卷问题,如果您对我们的服务感到认可,请给予“非常满意”的评价,鼓励我们不断进步。您可以保存好“通话记录截图”告知所属区域供电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或客户经理,我们将进一步听取并感谢您对供电服务的具体建议和意见,上门免费帮你进行用电安全检查,感谢您对兴宁供电局的支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