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行风热线 > 热线反馈

径南镇孙先生问:我是径南镇珊田村村民,在耕作中,我有时看到有电线离农田距离十分近,时不时还听到有“兹兹条”的声音,请问供电部门是否安全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

      答:孙先生,您好,感谢您来电反映线路安全隐患问题。供电部门非常重视安全工作,如果你发现那里有供电安全隐患,您随时可以致电给我们的24小时供电服务热线95598联系我们,或者直接致电我们的供电所客户经理,我们会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人员前去核查处理。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记录。节目结束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跟您联系,现场解决。谢谢您的对供电的支持!借此机会,也向广大市民提醒一下用电安全。当出现雷电、暴雨天气时,在户外一定要远离广告牌、路灯杆、变压器等易发生涉水触电事故地带,下雨天手不要触碰路灯杆、电线杆,远离积水区域,也不要在大树下逗留;平常时,严禁在高压线附近放风筝、钓鱼等。另外,也要注意室内电器的安全用电,室内用电一定要安装带有漏电保护的开关,防止电器开关漏电造成人员触电的情况发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